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烟草追踪
阅读排行
杨培森在山西烟草调研(东方烟草网20130708)
发布时间:2013/07/19 16:04:17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东方烟草网太原讯 (特约通讯员朱永胜)7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在山西烟草调研。

杨培森了解了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服务管控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考察了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营销中心,了解了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情况,听取了山西烟草对行业“三大课题”的思考。

杨培森对山西烟草加快现代卷烟流通建设、推动信息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监督管理、重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思考、谋划、实践“三大课题”提出要求。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中国烟草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