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烟草追踪
阅读排行
龙江西部烟草物流中心8月完工 设计年销量13万箱卷烟(中国经济网20130709)
发布时间:2013/07/19 15:58:18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集仓储、分拣、打码、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在功能、设备、技术、现代化程度等方面居全省前列

龙江西部烟草物流中心八月末完工

设计年销量13.3万箱卷烟,年销售额达20亿元

78日,记者来到黑龙江西部烟草物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120余名工人在方形的钢筋网架上上下攀爬,对墙体进行填充。塔吊挥舞着“手臂”,不断运送砌块、沙砖等建筑材料。“由于上星期的连雨天耽误了施工进度,现在每天晚上都得加班两小时,争取把进度抢回来。”项目负责人牛涛说。

据了解,黑龙江西部烟草物流中心项目位于萨尔图区,总占地面积两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预计两亿元。该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物流中心属于一期工程,其中包括仓储区、分拣及发货区、辅助用房,目前物流中心主体框架已搭建完毕,下一步将进行钢网架施工,预计8月末整个项目将全部完工,年底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为办公楼项目,预计明年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办理行业有关审批手续。

“黑龙江西部烟草物流中心项目集仓储、分拣、打码、配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并是全省功能先进、设备一流、技术领先、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属于二类物流中心。该项目建成后,设计年销量13.3万箱卷烟,年销售额可达20亿元。”牛涛告诉记者说,物流营销中心的储存方式为密集式仓储,分拣方式为半自动卷烟系统,这将大大提高分拣卷烟的效率,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彻底改变从前租用库房空间狭小、分拣能力弱、安全隐患的局面。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