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烟草追踪
阅读排行
云南师宗烟草签订2013年优化烟叶结构责任状(烟草在线20130708)
发布时间:2013/07/19 16:05:18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卷烟上水平”的战略方针和目标任务,坚持“需求导向、服务烟农、标准生产、规范操作、科学调度”的工作方针,切实提升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水平,确保优化烟叶结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75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与8个烟叶站签订了2013年优化烟叶结构责任状。

《责任状》规定,烟叶站主要领导是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第一责任人,各收购点点长是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直接责任人,对本辖区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负全面责任。责任目标达到坚持合理留叶,确保田烟烟株有效留叶数22片,地烟烟株有效留叶数20片;消化处理不适用鲜烟,且亩均消化处理不适用下部叶和上部叶均不低于70公斤;收购上等烟比例达70%以上,烟叶收购等级质量符合国家局、省局要求;收购下部烟比例控制在10%以内,上部烟比例控制在22%以内;根据不适用鲜烟叶消化处理结果据实兑现优化烟叶结构补贴,实现补贴总额控制;严格按照优化烟叶结构补贴资金管理办法规范资金管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方案的制定,确保优化烟叶结构队伍稳定,保证烟草职工过磅,保证专卖人员监督,保证不适用鲜烟叶消化处理指导、服务到位。同时,根据消化处理结果负责补贴资金兑现工作。烟叶站负责与村委会共同制定不适用烟叶处理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同时负责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的具体称重、毁形、数据录入及数据审核等工作,并建立健全消化处理档案,办理补贴资金兑现有关业务资料。

烟站支部书记、站长每人缴纳3000元风险保障金,视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完成情况予以扣缴或返还;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烟叶站主要领导和相关收购点点长将严格问责,并纳入绩效考核,同时取消该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评优评先资格;对圆满完成优化烟叶结构目标任务,且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