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烟草追踪
阅读排行
各地烟草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上)(烟草在线 20130801)
发布时间:2013/08/05 09:39:41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河南巩义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密切军政关系,加强军民团结,郑州巩义市委市政府、巩义烟草专卖局、武警8680部队在7月29日晚隆重举行军民鱼水情军政联谊晚会。巩义市委常委、巩义市烟草专卖局党组领导、8680部队师长、首长等参加了联谊会。

 

军民联欢晚会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共分《梦圆时分》、《时代风华》和《扬帆远航》三个篇章共同谱写鱼水情深。8680部队武警官兵表演了英姿飒爽的歌伴舞和武术会演、萨克斯吹奏,巩义烟草局的一线职工的唢呐演奏、街舞、歌曲对唱等精彩演出也赢来了阵阵掌声。

 

水相依情谊深,军地共建谱写“双拥”,新这次军民互助、军民共建联谊活动的开展,使巩义烟草专卖局和驻地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实践证明,军民团结是我们战胜困难、不断前进、促进和谐的重要法宝。在军民的共同努力下,郑州烟草会一直向着社会政治稳定、居民安居乐业的文明和谐新型社区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秦铭)

 

江西永修

 

7月31日,永修县局领导班子来到永修县武警消防大队,走访慰问了消防官兵。

 

慰问过程中,与武警消防大队进行了座谈,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永修烟草感谢武警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对永修烟草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向广大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军民一家,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黄先炘)

 

江西都昌

 

7月30日,都昌县局领导班子一行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的美好祝愿,慰问了当地武警和消防官兵。慰问人员给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并与官兵们亲切座谈,对他们长期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官兵们对慰问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军民携手共建和谐都昌。

 

长期以来,都昌烟草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坚持每年定期慰问当地武警和消防官兵。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将温情和清凉送到武警、消防官兵中,不仅向社会展示都昌烟草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企业形象,更体现了鱼水情深的军民情谊。(沈乔哲、占教清)

 

江西星子

7月30日上午,星子县局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当地消防大队驻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官兵们对慰问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

 

在慰问中,该县局领导与消防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向消防大队多年来对星子烟草的大力关心和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大队的工作和建设。同时,希望消防大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消防指导,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共同推动消防工作的发展。此举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共建成果和密切军民关系,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和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程媛、朱光明)


江苏淮安

 

为关心交通值勤的志愿者同志,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江苏淮安市淮安区局专卖局(分公司)服务人员走访慰问了区各个交通路口服务的志愿者。

 

活动中,服务人员携带着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毛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了正在值勤的志愿者,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合理调配时间,注意休息,感谢他们为淮安区人民所做的善举。

 

近年来,淮安区局(分公司)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致力于捐资助学、抗震捐赠、社会慈善等各种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行业使命,树立起责任烟草的企业形象。(刘春平)

 

云南师宗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唱响时代旋律。中共师宗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举办“军歌嘹亮”—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合唱比赛。7月30日晚,来自全县有关部门的17支队伍参加了大合唱比赛,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岁生日献上一份厚礼。在歌咏比赛中,师宗县局(分公司)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歌曲《在太行山上》。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把参加歌咏比赛当作加强烟草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烟草文化氛围来对待,并成立了一支合唱团,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干部职工积极参赛,从开始排练到演出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师宗县局(分公司)有关领导到现场看望参演干部职工。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干警热爱祖国、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奋发向上的热情,培养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神圣感,在弘扬了“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云南烟草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烟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宣传了师宗县双拥创建成果,展示了军民鱼水的情深。(张宏、颜保才、牛翠萍)

 

烟草在线http://www.tobaccochina.com/business/manage/job/20138/201373116917_580925.s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