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烟草追踪
阅读排行
英国卷烟走私或致10%街角商店倒闭(中国烟草在线20130819)
发布时间:2013/08/22 15:02:03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据STV Local报道编译据一项调查显示,因烟草走私和和跨境买烟导致销售下降,英国十分之一的街角商店面临倒闭的危险。

 

烟草零售商联盟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受到削价贸易的影响,10%的独立零售商正在考虑关闭他们的商店。

 

由于走私者趁机利用英国高于某些其他欧盟国家烟草税收的机会,将近五分之二(38%)的英国街角商店店主考虑裁员。

 

该联盟表示,政府应该要求其他欧盟成员国“赶上”英国的税收水平,这样才不至于使其成为走私卷烟的最大目标国。烟草零售商联盟代表英国26000名独立烟草零售商。

 

苏格兰政府发言人杰夫·巴雷特表示:“这些后果表明,走私烟草不仅仅只威胁到独立零售商的生计,这种威胁甚至还会继续加剧。”该发言人亦是格拉斯哥市的一名零售商人。

 

“对烟草产品征收高额税款,意味着走私者只需以正规商品的半价出售烟草产品,在英国获得的利润就会比其他任何欧盟国家都多。”

 

“政府需要要求其他成员国都将税收上调至英国的水平,以使走私者不把英国作为它们进行非法贸易获利最多的国家。”

 

此项《经济调查研究》是在今年2月进行的,受访者包括英国的895位零售商,其中92人来自苏格兰。

 

中国烟草在线http://www.tobaccochina.com/news_gj/roundup/wu/20138/20138161635_583351.s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