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活动
阅读排行
大连市局(公司)召开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协调会(中国烟草 20130809)
发布时间:2013/08/14 10:03:27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在行业工商企业间开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的通知》,扎实推进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协调会。中烟商务物流有限公司、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及大连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探讨了《大连烟草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细则》,大连烟草与红塔辽宁围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梳理双方现状,分析潜在问题,规划工作流程,为有效开展包装箱循环利用打好基础。

 

中烟商务物流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对大连市局(公司)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大连可以成为邻省间开展此项工作的试点。针对开展此项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搬箱、开箱、理箱的操作方法,减少卷烟包装箱在流通过程中的消耗;二是要尽量增加回收次数,确保实现“两个50%以上”的目标;三是要加强与工业企业的沟通,共同解决难题,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大连市局(公司)与会领导表示,烟箱循环利用工作是今年行业物流建设工作的重点之一,大连烟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细则》要求部署具体工作,抓住关键问题,健全作业机制与标准,强化操作规范性培训,以严格的程序和标准实现各环节有效控制,保障项目运行质量与效率,切实推动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扎实开展,以构建循环型烟草物流体系,树立“责任烟草”良好社会形象。

 

(中国烟草http://www.tobacco.gov.cn/html/30/3005/4510070_n.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