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活动
阅读排行
东南亚、南亚十国专家学者到访“世界烟草品种园”(中国烟草在线 20130809)
发布时间:2013/08/14 10:02:54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8月7日上午,前来参加“面向东南亚、南亚农业技术培训”的东南亚、南亚十国农业专家、大学教授一行26人到“世界烟草品种园”参观交流。

 

东南亚客人先后参观了“世界烟草品种园”展板、野生资源区、国际合作育种区、烤烟资源区、绿色烟叶生产技术展示区、烟草品种科技馆;听取了省烟草农科院的发展历程、云南省自育烤烟品种种植布局,以及“世界烟草品种园”建设理念、建设思路和规划布局等情况介绍;系统了解了省烟草农科院科技创新发展、园区品种种植、生物技术育种、高新技术推广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省烟草农科院推广专家殷端副研究员与客人就烟草育种技术、栽培技术、绿色生防技术、烘烤技术及科研经费支撑作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东南亚客人一致认为,省烟草农科院具有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丰富的育种创新经验,世界烟草品种园就是很好的见证。

 

“面向东南亚、南亚农业技术培训”由云南省科技厅主办,培训学员为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孟加拉、尼泊尔十国的农业专家、大学教授,培训的内容包括烟草、石斛、花卉、蔬菜和水果的栽培技术。

 

    (中国烟草在线http://www.tobaccochina.com/tobaccoleaf/roundup/update/20138/201388153741_582134.s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