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控烟图片
阅读排行
【海报】无烟健康年:牛年你戒烟了吗?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6:57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烟雾中含有多种已知的致癌物,有充分证据表明吸烟可以导致多种恶性肿瘤,还会导致呼吸系统和心脑血管系统等多个系统疾病。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是全球面临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

我国现有吸烟者逾3亿,每年因吸烟相关疾病所致的死亡人数超过100万,因二手烟暴露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10万。烟草流行趋势依然严峻,每年给我国造成了巨大的社会负担。

2019年,我国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将控烟行动的目标和方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一年多来,紧紧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目标,推动控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我们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家庭和社会都负有健康责任。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央视网推出“无烟健康年”系列海报,来听听医者的控烟心里话。

(策划 张恪忞 设计 石天馨 校对 宋春燕)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