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告、促销及赞助
阅读排行
帝国烟草资助加拿大列车脱轨事故受害者(21食品商务网20130730)
发布时间:2013/07/31 10:22:31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据加拿大通讯社报道编译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7月22日称,该公司向“救世军”组织捐赠了1万加元,以支持该慈善组织对Lac-Mégantic社区的急救赈灾服务。

 

“我们关注并将继续关注该社区的每个人,”该公司的企业法规事务副总裁卡洛琳·弗兰德说。“我和我们的全体员工对受到这次悲惨的列车脱轨事件影响的人们深表同情,”弗兰德女士补充说道。

 

“救世军”组织在Lac-Mégantic的救助工作包括向生还者提供饮用水、食品、毛毯及其他灾难救助服务。

 

除了员工之外,Lac-Mégantic以及魁北克省艾斯提瑞地区的更广范围内还有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的顾客和商业伙伴。该公司从事烟草业100余年,在它开展业务的社区内,开展资助活动也有很长的历史了。

 

(21食品商务网http://www.21food.cn/html/news/35/868399.htm)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