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告、促销及赞助
阅读排行
日本烟草积极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中国烟草在线 20130806)
发布时间:2013/08/09 10:39:05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为表示对 “2011年3月日本东部大地震”受灾区灾后重建的支持,日本烟草发起了“日烟灾后重建援建项目”,为受灾最严重的三个区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提供资助。

 

在公司网页发布的声明中,日本烟草表示,该项目将为当地的非盈利组织提供帮助,援助三个区县的重建、新生和振兴。

 

首批援建物资将于下个月全部交付。

 

当然,公司还参与到社会项目中,主要援助的领域有以下四个:社会福利、艺术和文化、环境保护和救灾物资。迄今为止,除去现有的援建项目,该公司还为灾区提供了额外的帮助,例如“日本烟草非盈利组织资助项目”,专门为社会福利提供资助。

 

但是,从日本烟草非盈利组织资助项目衍生出来的新项目,将会单独运行。其目的是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大规模的资金援助,以恢复并确保将来项目执行的稳定性。

 

同时,目前的日本烟草非盈利组织资助项目将持续到2014年,以支持全国受灾区的恢复重建。

 

“作为非盈利合作组织,日本非营利组织中心成立了日本大地震当地非盈利组织资助基金(Japan Earthquake Local NPO Support Fund),该基金将在未来三年,接受任何灾后援建的项目申请,为非营利组织提供资金,并帮助其进行一系列的项目甄选,”日本烟草表示。“每年,由公司聘请的专家组成的甄选小组,将接受并批准大约20个援建项目申请。”

 

    (中国烟草在线http://www.tobaccochina.com/news_gj/company/wu/20138/201385153124_581544.s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