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广告、促销及赞助
阅读排行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职工“爱心公益 从我做起”积极参加义务献血(中国烟草 20130806)
发布时间:2013/08/09 10:38:05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本网站广西中烟讯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组织职工义务献血,近70人报名参加,总采血量达16400毫升。

 

由于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到流动采血车捐血的市民相对减少,加上各大中专院校学生放假,柳州市血源保障预警连续升级,临床医疗供血极为紧缺。柳州卷烟厂接到《柳州市关于开展义务献血公益大行动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各车间、科室发出献血号召。

 

在义务献血现场,厂领导、管理人员、各岗位的一线员工和新员工们,都陆续加入到这项被誉为“红色工程”的公益活动中。当被问及无偿献血的初衷时,职工们的回答从“充实国家血库”、“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到“利人利己”都各不相同,但却揭示了无偿献血的本质,即一点爱心,一份关怀,挽救的是一个人的生命。

 

    (中国烟草http://www.tobacco.gov.cn/html/30/3002/4509727_n.html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