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活动信息
阅读排行
活动信息
《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4/11/25 00:08:00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告,为减少和消除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卫生计生委起草了《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以下简称送审稿),报送国务院。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卫生计生委报送国务院的送审稿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4年12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送审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2067信箱(邮政编码:100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gcskzxy@chinalaw.gov.cn。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