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护
阅读排行
无烟工作场所项目工具书 —企事业单位实施无烟环境指南
发布时间:2015/05/04 11:15:10   来源:全球无烟联盟    浏览量:   分享: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为争取工作场所无烟空气政策的推行,世界各地的人们殚精竭虑。很多企业单位都已主动采取了无烟政策,保护其员工和顾客免遭众所周知的二手烟危害,还有一些企业也遵照现有法律的规定,建立了无烟化的工作场所。已经实施无烟的企业发现这些政策不仅能够为自己节约成本,而且同时促进了人们的健康。同时,这些政策的实施还提高了员工们对企业的满意程度,改善了企业的公共形象。
 
      本工具箱是全球无烟联盟组织的一个项目。全球无烟联盟组织是一个有多家合作机构参与的行动项目,始建于2005年,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各种有效的无烟空气政策。已有来自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的五百多个组织和个人参加了这一联盟,其负责机构是美国癌症协会和《烟草框架公约》联盟。
 
*全球无烟联盟是一个由多合作成员组成的,旨在促进全球的有效无烟空气政策发展的组织。全球无烟联盟是由美国癌症协会和烟草控制公约联盟共同负责协调,其合作伙伴包括吸烟与健康行动(伦敦)、吸烟与健康行动(华盛顿特区)、美国非吸烟者权利组织、无烟青少年运动、英国癌症研究所、巴基斯坦烟草控制联合会、欧洲呼吸系统疾病协会、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联盟(菲律宾)、法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全球烟草研究网、印度健康桥牌、乌干达健康与环境权益组织、国际反烟草非政府组织联盟、国际抗癌联盟、国际抗痨联盟、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强生、辉瑞制药、无烟环境促进行动、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以及世界心脏病联合会。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