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草控制资源中心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项目技术支持
阅读排行
全球烟草管制:专家指导课程在线培训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3 11:03:19   来源: 烟草控制资源中心    浏览量:   分享:
Globaltobaccocontrol.org 为在线资源,免费提供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IGTC)项目在线培训、基于研究的报告、指南及研究所发展方面的信息。
通过提供确凿证据支持有效烟草干预,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致力于预防由烟草产品引起的死亡和疾病。课程以三个知识产生框架体系实施、合成并翻译、评估及监督,并了解项目的发展状况。 IGTC 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减少烟草的使用。

全球烟草管制:专家指导课程http://globaltobaccocontrol.org/zh-hans/online_training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针对旨在降低吸烟率的彭博倡议开发的在线培训。主要概括介绍吸烟给全球带来的公共卫生问题,对刚开始从事烟草控制的人员来说非常有用。 这是一个免费培训向所有愿意进一步了解烟草控制的人士开放。 我们不提供学分,但给完成课程模块者颁发结业证书。

全球烟草管制课程分为十个模块:
烟草控制的基础知识
吸烟与健康
烟草行业
经济学因素
烟草控制政策的最佳做法
《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
特殊人群
烟草控制计划的最佳做法
监测与评估
烟草控制中的沟通

每个模块包含:
 一系列带有配音的幻灯片讲义
一份可下载的 PowerPoint 文件
衡量对课程内容基本了解情况的自测练习

怎样才能获得结业证书?
您可选择学习某个模块中的各个讲座,也可选择参加整个培训。学完每个模块后,您可打印这个模块的结业证书。 学完所有模块后,您可写信至 gtc_help@jhsph.edu 申请整个培训的结业证书。

技术要求
本网站要求访问者具备已启用 JavaScript 的 Web 浏览器、最新版本的 Flash player 以及 Adobe Reader,才能访问其中的课程材料。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会员登录   |   网站地图   |    管理登录

地址:北京市亦庄天宝园6里6号楼101   电话:(010)67804214

传真:(010)67804204   邮箱:tthdrc@sina.com

主办单位: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09017700号-2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